肖山茄

wb/凹3:putrnail

【簇邪/邪簇】野火-1

簇邪/邪簇

我流小甜饼,尽力了。

另:簇邪车+大量邪簇插叙,洁癖慎入,拜谢。

————

黎簇解我裤带的时候我及时醒了。

头很重眼皮很晕,操不对我是说头很皮眼皮很重——唉算了管他头皮眼皮还是脚皮反正差不多就那意思,我眨眼眨得都快翻白眼了才把涂了强力胶的上下眼皮分开。

看我醒过来黎簇终于放弃了和我裤衩上的死结做殊死搏斗,抱着手臂站在床前低头看我。平心而论他这侧对光源的站位很有灵性,昏晦的夜灯勾勒他年轻轮廓,半边光影下五官有一种暧昧的柔和,一瞬间我都有点想让他留在原地别动等我去拿我的哈苏100c。然后才想起我那宝贝被我留在雨村。

 

我又眨了一会眼睛,才注意到黎簇似乎洗过澡了,头发上泛水汽,身上有沐浴露干净的香味。衣服我认出是从我柜子里翻的。少年人近来又抽一截个子,长手长脚的,本来就是短款的T,吊在他身上肚脐眼都要露出来,看着有点滑稽。

不过他敢这么穿那肯定是不觉得滑稽的,不但不滑稽还很高兴地和我打招呼:

“吴老板,才醒么。我刚才手都放你脖子上好一会儿了你还打呼噜,掐死你你都不知道。”

我脑海里瞬间很多字词句井喷,在我眼前上浮下沉蹦蹦跳跳,都是刻薄或者下流或者又刻薄又下流的回应,但是我的舌头也非常重,没有力气把这些绕绕弯弯的复杂句子表达出来。

我闭上眼,闭着眼睛的感觉真好,我脸上一定露出了非常梦幻的表情。

“什么时候到的?”我咕哝着。

“上星期。正好这边有生意,不然我才懒得过来。”

“……”

“小买卖不值一提。”顿了一下我听到他又补充,“比不上吴老板家大业大。”

我撑开眼皮默默看他。

这小子面色自若。

“吴老板回长沙排场太大,多少双眼睛盯着这里,大摇大摆直接过来我怕被人打死。”

他咧嘴一笑冲我露出一口白牙:“这不,可算逮到个机会。”

好吧。

 

这其实是一个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总之非常没完没了的故事。现在除了上床,面对这小子的大多数情况下我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他亦不愿与我多说。当然其实这两年就算在床/上小朋友也没以前好玩了,以前我让他闭嘴他就闭嘴,让他口开他嘴巴绝对合不上,想想多少还有点怀念。

简而言之,专程来打一炮这种事说出来未免没意思。很多事情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只好换个问题:

“什么时候走?”

黎簇低头继续去捣鼓我睡裤,不知道怎么一下子把那个我自己都不清楚如何打出来的死结给弄开了,我都怀疑他袖子里是不是藏了刀。闻言耸耸肩,声音有点闷:

“明天。”

嚯,来去匆匆。看来这小子确实混得不错。

不过这日理万机其实也只能算混的初级阶段,混的高级境界当然还得数混吃等死。这小子这么聪明,我相信他以后会明白的。

他抓着我裤子往下扯,扯了一半,估计看我完全没配合的意思。

“不想做么?”又问。

我张嘴没来得及说话,一个哈欠两个哈欠三个哈欠。

确实是不想做的。太困了。




评论(13)

热度(4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