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山茄

wb/凹3:putrnail

【簇邪/邪簇】野火-2

簇邪/邪簇

你一定没见过废话这么多的PWP。

高亮:簇邪车+大量邪簇插叙,慎入,拜谢。

传送:野火-1

————

黎簇调整着呼吸,活动了一下脖子和肩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我觉得他看我表情有点复杂,可能没见过谁这种时候还能一脸悲天悯人的。

年轻人阅历浅薄,不能理解这种脱离了低级趣味的情操也属正常。他肯定想不到我为了避免做到半途睡过去让他对自己的技术乃至尊严乃至未来人生产生怀疑留下心理阴影有多努力。

换往常做到这时候我肯定要忍不住按着他自己动了,但今天我脾气出奇地好,耐心地等着他休息够,可这小子得寸进尺,等半天他换的气都够吹爆热气球,脖子也转了八百个来回了,居然就这么不上不下把我晾着了。

我五指蠢蠢欲动,打定主意他待会要是敢说出诸如“想要么?想要就求我。”之类的脑残台词,就一巴掌呼上去。可惜他不说话,他就坐那儿静静看着我,眼神无端让我有些不安。

我最后还是忍不住,搭在他脑袋上的手暗示性地推一推。

不为所动。

靠。

我终于恼了,心说你小子他妈别给点阳光就灿烂,老虎不发威你当我Hello Kitty。





————

这篇是比较想要评论的。也不是说特别想听夸咋滴(虽然这篇前面一半确实写挺满意的哈哈哈哈)。应该是出于自个儿提刀混圈磕CP,总忍不住想和人聊聊,单方面输出的感觉很寂寞。嗯。是这样吧……

其实萌上簇邪应该是在沙海后半卷黎簇进汪家开始黑化+盲冢之后。这篇梳理了一下个人心中簇邪的萌点,引了挺多原文的,当然自己再脑补一吨东西。本来想加个大张哥的,太复杂了鄙人HOLD不住无从下笔,就干脆当双箭头小甜饼了。下一章杀必死一下好好开车【但其实车开得头都秃了没前面写得爽。


评论(49)

热度(3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