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山茄

wb/凹3:putrnail

【邪簇】小鬼-1

邪簇

想很久了,一个小鸭梨勾引吴老板的故事。慢慢写。

这次是邪簇,看清再点。


传送门: 戒烟三分钟   野火


————


        当我凑近黎簇脖子的时候,我意识到他刚洗过澡。后颈发根处湿漉漉的,裸露在外的皮肤还残留一层热水蒸腾后泛红的热意。我鼻子恢复的状况并不乐观,嗅觉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比较抽象的概念,但有那么一会,我好像能闻到浴室里那瓶薄荷沐浴露清爽的味道。

        黎簇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反抗,任由我掐着他的肩膀从背后把他压在柔软的被褥里。贴近他脖子的时候我看到他的喉结滚动,依然安静没有说话。


评论(11)

热度(4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