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山茄

wb/凹3:putrnail

其实小三角里,最苏也最人赢的应该是苏万。咱们罗列一下。


1.首先,有钱。(富二代。)


2.帅。(人长高了非常多,已经是一个眉宇间有英气的小伙子了——盲冢)。


3.聪明,学霸。(剧里那个存在意义就是衬托鸭梨的猥琐学渣傻哗我是一万个拒绝的。)


4.父母双全人格健全。(比起社会我好哥和反社会鸭梨那叫一个性格可爱三观正常。)


5.讲义气。(毫不犹豫陪兄弟出生入死、让瞎子先走自己留下等待未知的救援。)


6.乐观,冷静。(大难当头做五三。还有闲心坑黑瞎子。)


7.细心体贴。(哆啦A万裤裆掏一切)


8.至少会一门乐器。


9.人格魅力。(黑瞎子都上赶着要收他当徒弟,既没让他夜袭女浴室也没让他钓鳄鱼。)


10.能打。当了黑瞎子的徒弟各种格斗侦查特殊技能点肯定也蹭蹭蹭的。




沙海里感觉就数他最旅游,虽然也有很多惊险(小弟弟日常遭殃),却不像黎簇和杨好直面最险恶的人心。当然回到北京之后还是免不了,但是黑瞎子护着想来也算比较无痛的成长。




然后想象一下你大学里有这么个学长。又帅又学霸,家里有钱却没啥富二代的坏毛病,性格可爱三观正,温柔体贴有才艺,不装逼还能耍宝逗你开心。如果以上还只能算普通条件不错,再加个见识过大风浪,能跳又能打,拥有各路神通广大的师父朋友。


雾草简直完美好吧。真的实名羡慕这种人生了……

评论(1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