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山茄

wb/凹3:putrnail

【邪簇】小鬼-4

还是车,嗯……慎入,拜谢。

传送: 1  2  3


————

我对黎簇所做的一切,仿佛就是我这十年来所有卑劣行径的一个缩影。我好像总能找到无数理由无数借口无数逃避方式来自我安慰。到头来真心假意,自己也难说几何。







————


其实有点想把这篇加到本子里,感觉更完整一点……会不会被打?


邪簇车开得意外顺手。两边车都开过,就发现其实是想要写一种感觉,而非单纯上/被上、靠官能带动情感或者仅仅将情感作为点缀。

写的时候一直在絮絮叨叨书里的剧情,可能比较啰嗦。算是对自己强调角色的特殊性,避免过度代入小狼狗或者霸道总裁的模型。也是避免把人物的想法统一固化到一个阶段。总之这个cp在我脑内不是设定好的两个点静止重叠,而是一个变化的过程。

反正当初瞎几把写也没想到这cp能嗑这么真情实感了。老是往冷圈坑底蹲,唉_(:з」∠)_


评论(30)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